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们与祖国同行”主题观影活动
2019-10-17 14:3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学校党委组织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们与祖国同行”为主题,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让广大教师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教师创业和教书育人的热情,汇聚发展正能量。

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赵玉厚、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同广大党员一起观看了影片。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七个故事分别取材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七个故事组成了国人刻骨铭心的全民记忆,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以小人物映射祖国大时代的变化,极具感染力,让未曾亲历过这些大事的党员同志见证了祖国重大的历史瞬间。

此次观影活动是建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课,接下来学院还将组织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促使广大教师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和民族自豪感,让每位教师更加明确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的历史使命,统一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安春雨

图:曾志英


建筑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