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建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会和共青团工作
2019-09-06 17:2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718日,建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会和共青团工作。此次会议由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院工会和团委的工作汇报。工会主席曾志英从思想政治工作、文化建设、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院团委书记安春雨从共青团组织现状、工作思路和本学期开展的主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大家普遍认为,学院群团工作能够围绕学院发展,服务大局,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凝聚教职工和青年学生,发挥了较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院长何晖指出,希望工会能够落实暖心工程,加强对教职工的关爱,加强教工之家建设;希望共青团工作进一步拓展工作空间,开展创新性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强调,工会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爱岗育人引导,努力服务学院发展;共青团工作应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学生干部培训,推进学生组织改革,提升活动内涵,让学生真正受益。

                                                          文/图:何鹏程

                                                              审核:张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