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材化学院举办“大手拉小手 点亮科学梦”亲子活动
2019-07-15 08:5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201971日下午,材化学院工会举办“大手拉小手 点亮科学梦”亲子活动,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院工会主席夏峰出席,学院高分子教研室副主任马爱洁出席此次活动,材化学院及其它学院教师及西安工大附小子弟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夏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为本次活动致辞。张艳霞老师首先对各位孩子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饮,她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激发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帮助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她强调,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我们应该我他们创造美好的环境,呵护他们成长成才。

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学院3D打印实验室。马爱洁老师耐心的向孩子们讲解了3D打印的发展、原理及应用实践。实验室老师现场启动打印机,演示3D打印的操作及运行,并分发事先打印好的模型让孩子们零距离接触和感受3D打印,体验现代科技的神奇奥秘和魅力。

文、图:张瑞红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