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材化学院开展“师生合力以实促创”活动
2019-07-01 16:0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近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师生开展师生合力以实促创”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副院长郭永春、副院长陈卫星、高分子教研室主任王奇观、副主任马爱洁、教师颜海燕等40余名教师以及1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师的指导下,教师与与学生共同合作完成实验实践,通过实验督促学生自我思考、自我学习、自我总结,增强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更好地将书本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以及创新创业能力有机地结合起来,充分调动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

通过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聚焦学生实验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的培养,促进高分子专业实验技能,同时进一步促进和规范高校基层实践教学,不断更新教学理念,促进教学方法、实验教学内容和实验教学体制的改革创新,提升高等教育的办学质量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张瑞红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