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凝聚情谊”师生篮球赛
2019-06-14 16:4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2019612日下午6:00,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分工会精心组织下,学院师生篮球赛于未央校区室内篮球馆举办,参赛队伍为教职工队和我院学生队伍。

赛前,老师和学生提早来到比赛现场,积极热身。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学生代表队便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凭借体能的优势对教师队发起猛攻,不断跑位掩护,频频得分。教师队也不甘示弱,充分利用内线篮板球,紧咬比分。双方很快便进入到胶着状态,同学们激情满怀、全力以赴。老师们情绪高涨、挥洒汗水。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引发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观众们目不转睛地凝视,为赛场上的师生们的比分紧张到手心冒汗,时而又兴奋呐喊、拍手叫好。两队队员都奋力拼搏,将队员们的热情和精湛的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四十分钟的激烈角逐,教师队与学生队比分定格在36:37

比赛很快过去,但比赛碰撞出的激情与活力久久荡漾在赛场中,令人回味无穷。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同时进一步让老师与学生互相了解。希望全院师生能够始终保持对体育的热爱,也期待下次更加精彩的师生篮球赛。

/文:贾建利 审核:姚敏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