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开展“珍爱生命 平安你我”庆六一消防安全亲子体验活动
2019-05-31 09:0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530日,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家庭走进碑林区消防金花北路中队,开展消防安全亲子体验活动,学院20余个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消防中队郭教官带领大家参观了“碑林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现场讲解、演示了消防救援服、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和使用功能;接着,郭教官带领小朋友们学习了“结绳逃生自救”方法,小朋友们手拿救生绳索,饶有兴趣的跟着学,比着练;随后,小朋友们又参与了“缓降逃生互动体验项目”,小朋友们都生龙活虎、跃跃欲试,有的小朋友一开始虽然稍有胆怯,但在大家的鼓励下,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

23360

科普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来到了消防车库,随即被车库内整齐的消防车吸引了,消防员耐心地介绍了消防车辆和随车器材装备,孩子们在消防员叔叔的帮助下进入驾驶舱,一起体验、感受消防员的骄傲与光荣。

活动结束后,消防金花北路中队黄队长、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为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活动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渠继生 图/郑鸿飞 审核/周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