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材化学院教职工探望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
2019-05-21 14:3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2019年519日上午,我院教职工及家属一行在院党委书记路金龙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陕西省回归儿童救助中心探望那里的孩子们,并给他们带去了急需的生活用品。这是学院工会连续第十一个年头组织教职工赴儿童村慰问。

在救助中心常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宿舍、餐厅、书屋和活动中心。和去年相比,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学生的宿舍重新装饰一新,铁架子床被崭新的实木床取代,原来地基下沉的餐厅也已经翻盖一新,中心的硬件条件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在参观过程中,常老师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儿童村目前的家庭成员情况、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以及社会各界的捐助情况。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通过购买儿童村小朋友的手工艺品或者捐赠现金的方式献出了一份爱心,并进一步了解了儿童村长期和近期急需的物品情况,然后表示要将儿童村的情况介绍给更多的朋友和同事,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儿童村孩子们的行动中来。

                                                                                             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会

                                                             2019年5月2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