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附中附小工会举行迎双节教职工趣味活动
2008-09-27 14:0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在双节来临前夕,西安工大附中附小全体教师103人会聚在学校大操场,他们用最快乐的方式庆祝着自己的节日。

     9月10日下午,附中操场一片欢腾,附中工会正在组织老师们参加各种激烈又有趣的文体活动,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老师们以教研组为单位正在进行着“篮球接力”“排球会战”“排球赶羊”等活动。篮球练精准,排球看协作,而“排球赶羊”呢?最受女教师的欢迎。她们用手中的木棍赶着排球沿着规定的轨道快跑,但那不听话的“羊”忽左忽右,胡窜乱跑,手忙脚乱的女老师笑的花枝乱颤,纷纷感叹道“这羊倌也不好当呀!”

    成功的选手及快乐的落后者都有自己的奖品与礼物,随后又进行了文艺会餐。附小张刚校长主持,附中张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今年的高考实现历史性突破,小学中学的招生非常圆满,学校正在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此对付出巨大努力和劳动的教师们表示致意,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在音乐老师美妙的歌曲中,老师们推杯换盏相互祝福,满载着喜悦,收获着快乐,幸福的笑容绽开在每个人的脸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