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喜迎奥运 欢庆三八—附中附小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2008-03-20 14:0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3月5日下午,西安工大附中操场一场场欢乐有趣的游戏活动让整个校园沸腾了起来。特别是女教师们,个个精神焕发,喜气洋洋。

   为了迎接奥运和欢庆三八,附中附小工会举办了“奥运趣味游戏活动”,为奥运欢呼,为“三八”增乐。

   以教研组为单位,进行了五分钟投篮、筷子夹球接力、背运球等游戏,在欢快的合作中增强了大家凝聚力。特别是最后的激情大拔河,让整个活动达到高潮。男老师们甩开了膀子,女教师们放下了矜持,活动后的舒畅与手中的纪念品已让每个人的心里乐融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