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庆元旦 迎奥运 促和谐——西安工大附中附小举行联欢
2008-01-09 14:00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悦事谁家院。2008是附中附小历史上继往开来、翻天覆地的一年,也是承前启后、突飞猛进的一年,在“奥运之年”到来之际,附中附小也以别样的方式庆祝自己的2008。12月29日下午附中操场上,音乐悠扬,舞步蹁跹。在党支部领导下,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校园舞——《三步华尔兹》,教练示范,老师们聚精会神、紧随其后,不长的时间里,大部分老师就能运转自如,几个害羞的男青年教师也跳得有模有样了。人逢喜事精神爽,操场到处洋溢着欢歌笑语……

    舞蹈过后,花样翻新、别具匠心的才艺展示闪亮登场了,特别是德高望重的附中语文组魏胜利老师的激情朗诵——《满江红》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还有附小牛政、陈冬菊等老师带来的彝族舞蹈——《七月火把节》,更是博得了满堂喝彩。

    表演完毕,附中张志昌校长致新年祝词。参加此次联欢活动的还有大学刘建勋副校长、工会副主席朱晋中等各部门的领导,他们同附中附小全体教师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