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开展庆“三八”节普法宣传讲座
2024-03-07 17:1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3月7日下午14:30,校工会联合学校法律事务办公室在未央校区教4楼307室开展庆“三八”节系列活动之普法宣传讲座。全校4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天驰君泰(西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樊家齐、刘梓熙两位律师做了题为《夫妻婚前婚后买房所有权归属问题》的专题讲座。樊律师从夫妻婚前购房、夫妻婚后购房、父母出资购房及案例分析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结束后,大家针对自身及家庭所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两位律师耐心地为每位教职工进行了解答,整场讲座内容深入浅出,语言通俗易懂,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举办本次讲座,主要是为了增强女教职工的法律观念及维权意识,有效提升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掌握权益保障的有效方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