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3-12-29 16:54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2月29日上午,校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1室召开了教职工文体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校工会委员会文体委员、各文体协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胡永强主持。

各协会负责人分别从组织架构、日常运行、特色活动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协会工作,提出2024年的工作思路。

校工会主席姚颖在总结中指出协会要健全组织架构,吸收新鲜血液,凝聚新老力量;要坚持日常活动,强化路径,加强协会之间的联动;要注重协会的宣传工作,增强凝聚力。同时表示校工会还将与时俱进扩展活动形式,成立新的协会。在今后校工会将依托“学院+协会”的模式开展教职工文体工作。

校工会将继续加大对各教职工文体协会的支持力度,着力提升教职工的文体素质,持续发展与创新活动形式,力争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更加丰富的文体活动,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