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优雅人生 乐享更年”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3-06-05 14:5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优雅人生 乐享更年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为提高我校女教职工对更年期健康管理的重视,树立健康管理理念6月2日校工会邀请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妇女保健科主任张文杰医师为女教职工开展了以“优雅人生 乐享更年”为主题女性健康知识科普讲座校工会主席姚颖、全校30余名女教职工参与活动。


张文杰主任主要围绕什么是更年期如何以平和的心态面对更年期到来;更年期综合征的临床表现以及如何进行更年期管理,她从健康合理的饮食结构规律的运动、心理疏导、药物治疗等方面详细讲述了更年期管理方法随后张文杰主任还为老师们现场问诊,耐心地为老师们答疑解惑,老师们也非常珍惜与张文杰主任面诊的机会。此次活动让教职工们深刻地意识到健康科普知识的重要性,以及更年期健康综合管理的必要性。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非常有意义从中获益匪浅健康知识的科普对于高校教职工身心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校工会也将持续关心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通过系列活动为教职工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努力为教职工创造健康积极阳光的工作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