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爱上科学·共助成长”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2023-06-05 11:4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促进广大教职工亲子和谐关系的建立,激发“工大小树苗”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育儿协会承办的“爱上科学·共助成长”六一特别关爱活动6月1日在教5-506举办40名“西工小树苗”参加。

校工会邀请材化学院马爱洁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食品添加剂的科普知识讲座,孩子们对照自己准备的小零食配料表,增白剂、防腐剂、粘稠剂、甜味剂、香精...孩子们都沉浸于马老师的讲解之中,重新认识了香甜可口的小零食背后的“秘密”。

随后,马老师带领孩子们用6种食品添加剂完成了清水变牛奶“魔术”让孩子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食品添加剂在食物中的作用和危害,传递给孩子们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合理的饮食习惯。

“小树苗”手拿校工会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开心快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位“小树苗”的脸庞,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健康、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