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主席姚颖随同校长赵祥模一行赴榆林市佳县调研“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
2023-05-04 10:21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4月28日,校工会主席姚颖随同校长赵祥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一行赴佳县调研“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榆林市佳县县委书记姬跃飞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佳县县委副书记郝正军主持。

会上,副县长张宝山对校长赵祥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校地“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情况,对学校给予佳县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梁云鹤与副县长王雨飞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2023年度“双百工程”结对帮扶项目合作协议》和《2023年优质农产品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两项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在教育帮扶、智力帮扶、文化帮扶和消费帮扶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内容。

赵祥模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重点强调了学科在专业特色、高层次人才队伍建及重大科研成果方面的突出优势。回顾了自去年5月学校与佳县结对帮扶以来在科技帮扶、教育帮扶、消费帮扶和志愿帮扶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他重点从四个方面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一是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二是帮扶力度上再加大。三是帮扶成效上再提升。四是帮扶举措上再创新。

姬跃飞对学校“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学校长期以来对佳县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依托秦创原平台建设,在招才引智、基础教育和农产品包装设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党办校办(乡村振兴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榆林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