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2021-04-08 16:1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落实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和安排。4月6日,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晔主持,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周晔传达机关党委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传达了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对做好机关党支部工作的几点要求。

支部认真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支部党员重点围绕如何开展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落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深入讨论。工会将通过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依托分工会、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不断完善困难教职工的帮扶机制,及时了解教职工的诉求和愿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同时以提升教代会提案落实质量为抓手,努力推进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

同时,讨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教职工群体活动。以“永远跟党走 建功十四五”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组织“我热爱的中国共产党”“说出我的故事”爱岗敬业主题征文、“心向党、跟党走” 党的知识知多少教职工有奖竞答、“一首心曲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手竞演等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专题讨论会,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认真讨论学习教育及工作计划,密切联系工会工作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