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协调会
2021-04-02 10:00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了深入推进提案落实取得成效,4月1日上午在未央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由党校办、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集,就提升附中附小办学质量的提案落实召开提案落实协调会,该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参与提案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刘发林出席会议。协调会由党校办副主任徐光明主持。


提案委主任周晔首先介绍了提案的基本情况和办理进程。提案主办单位、附属中学骞军荣副校长就提案的落实进行了通报,附属中学在接到提案后多次召开班子会议专题研究,提出了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加强内涵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推动课堂改革,树立学校品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高质量特色发展等方面举措,同时也分析了附中附小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瓶颈。


提案的协办单位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负责人就该提案所涉相关工作提出落实思路。与会代表对附中附小所做努力表示肯定,对附中附小发展面临的困难表示理解,对提升附中附小办学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学校能够将附中附小发展纳入顶层设计,与学校发展共同筹划。



最后刘发林讲话,他首先感谢代表们对附中附小发展的关心及给予宝贵意见,表示附中附小将会不断拓宽办学渠道,加大质量提升力度,为稳定学校人才队伍、解决中青年教职工后顾之忧做出努力。

提案协调会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教代会提案办理成效的一项举措,也是教职工代表与学校管理职能部门交流沟通的平台,学校将对教代会提案落实成效加强跟踪督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