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运动唤醒身体 健康快乐生活”校工会开设教职工文体培训班
2021-03-18 10:4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运动唤醒身体、健康快乐生活。为引导我校教职工练就强健的体魄,抗击新冠疫情,用积极阳光心态投入教育教学工作,校工会为全校教职工开设了教职工文体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开设健身气功和瑜伽两门课程,聘请了专业老师进行授课。校工会在课前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购置培训用品,精心布置培训场地,给教职工提供一个温馨的上课环境,更好的去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

培训班的开设反响热烈,受到教职工们的广泛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开设更加丰富多彩的文体培训班。校工会也将继续积极探索,扩大参与范围,丰富活动内容,为广大教职工搭建更多活动平台,营造“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