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01-08 15:26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7日下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一行到我校调研工会工作。校工会主席赵琼对徐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实际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校工会在自身建设、教代会工作、困难教职工帮扶、教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的亮点工作。

徐富权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我校工会站位和定位准确,工会干部有闯劲,工作扎实有特色,能将普惠性和精准性有效结合,起到了为学校发展凝聚人心的作用。他希望校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始终将政治性放到首位,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行各项职能,竭诚服务好教职工,并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大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支持。

会上大家就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做好高校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文图/胡永强

                                                                                               审核/赵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