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座谈会
2021-01-08 15:2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7日,校工会在未央校区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座谈会。各协会会长及秘书长20余人参加座谈会,校工会副主席周晔主持。

会上,校工会主席赵琼对各文体协会在过去一年积极奉献和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和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在管理规范化,活动特色化、富有感染力和创新意识方面多下功夫,让教职工文体协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各协会负责人分别总结了2020年工作和创新亮点,畅谈了2021年工作思路,对今后协会的发展进行展望。大家一致认为教职工文体协会在常态化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深教职工交流沟通、凝聚教职工健康快乐工作和对学生潜移默化的教育培养的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最后,校工会副主席周晔从协会规范健康发展、扩大协会覆盖面、 “一会一精品活动”创建、利用掌上工会加强协会管理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和探讨。

目前我校拥有教职工文体协会10个,参与教职工500余人次,校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对协会发展的扶持力度,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协会活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图/乔璐

                                       审核/周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