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开展教职工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2020-11-27 12:0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在现今快节奏、变化多的现代生活中,教师群体,尤其是中青年教师面临着来自工作学习生活方面较大的心理压力,为进一步帮助大家释放压力,调试心理状态,更好的投入工作、享受生活,1125日,校工会邀请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左广霞老师团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情绪是什么“鬼”心理健康沙龙,全校3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沙龙通过情绪卡牌小游戏,让教职工能够正确认知情绪,分享自己的困扰,从而达到认知、承认并接纳自己的情绪、释放情绪,体会到自己的情绪表达对于人与人之间交往和沟通的重要性。游戏结束后左老师教授大家调节自己的情绪方法即察觉、承认、允许、爱和拥抱、深呼吸和欣赏的六步法。此次活动让大家学会了如何调节情绪,能够与情绪做朋友,纷纷表示心理健康教育对于高校教师是非常必要的,希望今后能够通过系列活动帮助教职工摆脱困扰和压力,使大家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教书育人,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