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10:24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忠诚进取铸辉煌,精工博艺育英才”的西工精神,近日,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参观我校校史馆和红色文化图书馆。

首先,支部党员深入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会提出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回答了关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会工作探讨了如何更好发挥职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校改革发展中去,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校史馆,跟随讲解员的介绍,重温我校六十多年来栉风沐雨,从西安第二工业学校到如今的西安工业大学,一代代西工人用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精神创造了如今的辉煌成就。通过参观校史馆,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到了“忠诚进取铸辉煌,精工博艺育英才”西工精神的内涵,也激励着大家跟随西工前辈脚步,不断拼搏、奋勇向前。


在我校红色文化图书馆,陈松谷老师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回顾了抗美援朝这场正义之战,深刻体现了中国人民反抗侵略、保卫国家安全的决心和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大家深刻感受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并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