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09-11 14:1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带领校工会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教职工和我校富平县黄窑村的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学校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王军周和校工会会同相关分工对我校19名困难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图书馆时,王军周关切的询问了困难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希望他们能够坚定信心,早日战胜困难,继续为我校发展做出贡献。教职工们纷纷表达对学校关怀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将学校的温暖化为动力,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王军周一行还慰问了我校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坚守和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鼓足干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