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0-10-12 16:5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08日—9日,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个人比赛在未央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比赛设男双、女双、男单和女单四个单项,共有90余名教职工参赛。

开幕式由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秘书长任俊龙主持,会长、裁判长辛大欣宣布了比赛规程并致辞,辛大欣代表乒协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乒协组织的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交流切磋的平台,全面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更好的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校工会主席赵琼参加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选手们经过两天激烈比拼,比赛中精彩场面和高潮不断,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终,光电学院聂亮获得男子单打比赛第一名,机电学院千学明第二名,电信学院辛大欣、计算机学院董元浩并列第三名;基础学院刘绒侠获得女子单打比赛第一名,国际交流处薛虹第二名, 附中附小樊岚岚 、工业中心王小翠并列第三名;材化学院赵玉厚、光电学院聂亮获得男子双打比赛第一名,党办校办李明、易亮第二名,离退处朱海莹、电信学院辛大欣和人事处任俊龙、艺术学院董志铭并列第三名;基础学院刘绒侠、朱筱玮获得女子双打比赛第一名,工业中心安志东、房雪莲第二名,档案馆焦燕、人事处李晶获得第三名。

比赛在友好而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最后,校工会副主席周晔为获奖教职工颁奖。


/ 任俊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