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非战争军事行动暨团队竞赛
2020-09-28 11:1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我校作为兵工七子之一,生于兵工、长于兵工,为进一步厚植教职工爱国情怀,发扬兵工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非战争军事行动暨团队竞赛,全校17个分工会近30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比赛为期3天,经过16场次的精彩对决,于924日中午落下帷幕。

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17支队伍经过抢号赛后两两VS进行对战。大部分队员都是第一次持枪参加模拟战争活动,但是他们发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精神。经过精心布局,或向前冲锋,或守卫阵地,或机动御敌,在组织有序和灵活机动并存的作战中,感受战斗的刺激和快乐。经过激烈奋战,电信学院工会获得一等奖、新生院工会获得二等奖、机电学院工会和基础学院工会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有趣的战场中,体验了持枪战斗的快感,更深刻地认识团队合作的力量,在枪林弹雨中结下深厚真挚情谊,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