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六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提案工作会议
2020-06-02 14:4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61日在未央校区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对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进行总结,校工会主席赵琼应邀参加会议,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周晔主持会议。

会上,周晔向大家通报了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六届二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28件,同类合并后,经审查立案10件,转为意见建议16件。各承办单位接到提案后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按照提案办理时限,所有提案皆已办复,其中15件提案得到落实或正在落实中,落实率达58%,提案人对提案办理的满意度达100%。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流转实现了电子化,全部在学校OA办公系统上进行流转。

与会委员对本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对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畅谈了思路。大家还按照《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办法》有关要求,推选出了本次教代会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最后,工会主席赵琼讲话。她对委员们长期以来对于提案工作的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她说,提案工作是教代会的重点和难点工作,希望今后要充分发挥提案工作委员会的作用,当好提案的把关员,做好提案工作的宣传员,让我们共同努力,不断提升我校提案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