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铜川研究院有关情况通报会
2020-06-02 10:2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529日上午,校工会召集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铜川研究院有关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副校长祁玉龙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赵琼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祁玉龙就铜川研究院有关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祁校长从项目由来、项目进程;校地双方合作原则、模式;建设目标及对学校今后发展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校长雷亚萍对铜川研究院整体构想进行了补充介绍,对大家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党委书记刘卫国讲话,他指出,学校未来的发展必须要争取新的资源,要从超前、长久、系统规划和思考的角度去统筹好发展问题,铜川研究院的建设,将会从根本上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空间不足的问题,为学校的持续性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集思广益,为建设好铜川研究院积极建言献策,为共同推动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大家集中前往铜川调研了项目选址地点,铜川市委军民融合办专职副主任杨桐林详细介绍了铜川市有关规划及我校意向项目规划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