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开启多彩“云活动” 工会阻力战“疫情” 校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职工活动
2020-05-13 09:4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侵袭,打乱了人们工作生活节奏。校工会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作用,通过掌上工会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平台,组织广大教职工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云活动”,丰富大家文化生活和进行健康锻炼,得到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在教职工居家期间,校工会开展了悦读札记战役日记征文展示和我是大厨烹饪展评活动,收到悦读札记作品70篇,我是大厨烹饪作品149件,截止5月初活动结束,累计访问近3万人次。“我是大厨”活动评选,8700余人次参与投票,根据票数评出了1名五星、2名四星、3名三星大厨;“悦读札记”作品获得4000余人次点赞。

    


在庆祝第110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之际,校工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开设了“西安工大抗疫巾帼群英谱”专栏,分4期对各分工会推选上来的35名 “最美逆行者”先进事迹进行宣传,产生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今年是学校建校65周年,校工会开展了光影岁月 美丽瞬间庆祝建校65周年云摄影展活动,目前收集作品近70件,在工会微信公众平台已进行了两期云展览,大家通过小小的镜头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与祝福。


随着学校春季开学,校工会及时开展了“拥抱阳光 健康随行”春季健步行活动,通过掌上工会小程序健步行云端计步,进行健康打卡15天,坚持锻炼强体魄。目前已有千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