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慰问奋战在春季开学迎接返校学子一线教职工
2020-05-08 08:5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随着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逐步好转,学校也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学子。为了做好春季开学迎接返校学生安全回校,多个单位部门教职工冒酷暑、迎风雨,为返校学生尽心服务。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的工会也时刻牵挂这些奋战一线的教职工以及他们的安全,购置了防护用品、毛巾、消暑用品并及时送到教职工的手中。

57日,在校工会主席赵琼的带领下,工会分别慰问了总务处校医院、保卫处等13个单位教职工,对他们为春季开学、学生返校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和慰问。赵主席在慰问时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部分教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迎难而上,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成为了大家心中的最美逆行者,我们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嘱托大家在确保学生安全返校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安全。

老师们拿到慰问品非常感动,说到“疾风知劲草,大疫显真情”,工会对我们的关心无微不至,我们深表感谢。

各学院分工会代表校工会,分别慰问了迎接返校学生的教职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