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送给最美的你——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2020-03-07 17:0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全校女教职工: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光烂漫绽新颜。迎着春天的脚步,在全国共同抗击新冠肺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不寻常的日子里,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敬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克服重重困难,严格自律,兢兢业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努力投身学校联防联控各项工作,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我校防疫和复学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学校建校65周年。65年学校发展征程上,始终有女同胞们默默奉献的身影,是你们用柔弱的肩膀担负起了学校事业发展和家庭幸福的双重重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我们继续坚守教育人的初心与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发扬西安工大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学校65岁华诞。

最后,把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送给最美的你,衷心的祝愿快乐和健康与你相伴,幸福与美丽与你相随,愿你在西安工大这片热土书写更加动人的绚丽篇章!

                 20203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