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寒冬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校领导慰问坚守岗位教职工
2020-01-22 15:5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春节临近,伴随着丝丝寒意,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副校长刘发林、祁玉龙等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工会准备的慰问品。



在总务处,刘卫国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坚守一线的后勤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叮嘱他们合理安排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维护好校园和谐稳定。

在慰问保卫处工作人员时,雷亚萍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今年假期各项工作艰巨,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校园稳定安全。

全体值班人员纷纷表示要恪尽职守,保质保量地完成春节期间的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也一同参加了慰问。

                                    文: 胡永强 图:胡永强 程丹 杨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