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严冬不忘初心 关怀彰显使命——校工会慰问困难教职工
2019-12-31 14:54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冬日送温暖,天寒心亦热,手捧着慰问金的困难教职工纷纷表达对学校、对工会的感激之情,虽然个人遇到困难,却时刻能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这是在2020年元旦、春节前夕,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带领校工会和分工会慰问困难教职工时的场景。



王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困难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对他们能够积极克服自身及家庭困难,努力工作表示赞许与感谢,并向困难教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困难教职工也表示,自己将会把这份温暖记在心里,积极克服困难,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此次共慰问困难教职工20人。



校工会始终秉持着“有工会的地方就有温暖”的工作理念,坚持“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做细做实送温暖工作。全年慰问困难教职工43人次,慰问金额近5万余元;探望慰问生病住院、直系亲属去世的教职工及生育女教职工近300人次,慰问金额近5万元;“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慰问一线教职工1000余人次,慰问金额3.2万元。

                                                                                                     文图/胡永强 审核/赵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