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开展“跟我一起学唱歌”声乐作品赏析及演唱技巧训练活动
2019-12-10 17:40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给我校喜爱声乐演唱的教职工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让更多喜爱唱歌的教职工能够感受音乐魅力的同时,学习专业的演唱的技巧12月5日校工会在高雅艺术体验中心开展“跟我一起学唱歌”声乐作品赏析及演唱技巧训练活动。全校喜爱唱歌的老师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女高音歌唱家、西安音乐学院声乐教授彭媛娣进行讲授教授通过现场示范和互动交流的方式,教授大家科学的方式运用声带,正确的方法进行发声,缓解老师们因讲课过度而产生的咽喉损伤。随后,老师运用彭教授的发声方法在舞台上一一进行表演展示,彭教授悉心的为每一位老师进行指导,美妙的歌声回荡整个体验中心。最后,彭教授现场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整个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够充分激发广大喜爱唱歌老师的热情能在忙碌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不忘自己的爱好,也能够运用科学的用嗓方法更好的投入到课堂教学当中,为培养新时代优秀人才做出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