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2019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赛中斩获佳绩
2019-10-28 14:5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025-27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陕西铁路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2019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赛,全省57所高校和科文卫体系统单位参加了比赛,我校也派出 了16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期间,我校代表队遵守比赛规程,遵守体育道德,团结协作,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