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10-23 10:2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校工会党支部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入推进各项学习内容。日前,工会支部与宣传部、团委、学生处支部前往长安监狱进行警示教育参观,大家参观了罪犯的劳动改造和日常起居场所,监狱干部详细介绍了因职务犯罪、未成年人犯罪入狱人员的改造教育情况,剖析了他们的犯罪原因,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荡涤灵魂教育。

10月22日下午,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大家为榜样们的先进事迹深深震撼和感动,看完后,大家结合自身与榜样的差距谈了观后感想,一致认为,要学习榜样无私奉献、舍己为公的大爱情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到工作之中,立足本职,心系教职工,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做一个合格的“娘家人”,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聚力凝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