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会干部座谈会
2019-10-16 16:26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9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校工会及工会党支部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和机关党委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认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了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工会整体工作,10月15日,工会组织工会委员及分工会主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会干部座谈会,共同为工会工作和工会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把把脉、问问诊,并征集教职工对学校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工会副主席周晔主持会议,并对工会近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梳理,强调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围绕主题教育中开展的专项整治内容查找问题,对目前学校工会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研究讨论。校工会主席赵琼“将群众观念根植于心,坚守工会干部的初心与使命”为题做了主题发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来源;什么是工会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对落实主题教育推动工会工作的一些思考三方面讲述了对于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分析了当前推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难点和困惑,并引导工会委员及分工会主席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大家结合赵主席提出的工作难点和问题踊跃发言积极探讨,将收集到的教职工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了希望。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广大教职工的“娘家人”,服务广大教职工、服务学校发展是工会干部的初心和天职,更是工会干部的使命和担当,我们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切实聚焦教职工关注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乔璐   图/刘梦莹

                                                        审核/周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