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不忘初心强服务 牢记使命勇担当” 工会干部培训班
2019-08-31 17:0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827—29日,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强服务  牢记使命勇担当”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大家参观了梁家河知青旧址,在习近平总书记工作生活过的地方,深切感受到总书记的为民之心和家国情怀;在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旧址和枣园旧址,一幅幅历史画面、一件件珍贵物品,让大家深刻了解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历史;大家聆听了延安市总工会原常务副主席、延安工会干部学院院长、陕西工运学院客座教师李五明作的《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专题讲座,深入学习了延安精神的主要内涵和现实意义。培训期间,还开展了工会干部交流联谊会,大家在一起交流工作,促进了友谊。



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认真落实党委对工会工作的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