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会干部赴重庆、青岛多校开展调研工作
2019-07-18 14:2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710日至13日,工会主席赵琼、副主席周晔分别带队赴重庆、青岛开展工会调研工作,光电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李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吴琼、文学院分工会主席薛龙一同前往调研。


在重庆,调研人员先后前往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开展学习调研。在重庆大学,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世荣从教代会工作、工会活动开展、慰问保障工作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在重庆师范大学,首先参观了重庆师范大学博物馆,该校工会常务主席李川从教职工思想引领、教代会工作、教职工文体活动开展、福利发放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在同为“兵工七子”之一重庆理工大学,该校工会主席郭建新对我校调研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从新时代工会工作开展和自身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调研人员还参观了该校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场地及设施。我校工会主席赵琼在调研中对我校近年来的改革与发展、学校特色及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介绍,对校工会工作特色和亮点进行分享和交流;双方还就工会特色活动组织、分工会工作开展、活动经费保障、教职工医疗保险、职工小家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在青岛科技大学,该校工会主席郭日铎从该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及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介绍,并对新时代下工会工作的思路及引领型、贡献型、暖心型、活力型、创新型“五型”工会建设工作进行了分享。我校工会副主席周晔对学校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后,重点阐述了我校工会工作的特色和成果。双方还就智慧工会建设、困难职工帮扶、教职工福利、教职工互助医疗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为今后我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学习到兄弟院校好的工作模式和经验,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校工会服务教职工的质量和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