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立案审查会议
2019-07-10 10:24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79日上午,在未央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提案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对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进行立案审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提案委员会主任周晔就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进行通报,并就提案在学校OA办公系统上的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校工会主席赵琼介绍了学校对进一步完善提案工作所做的一些工作,并指出召开此次扩大会议就是为了保证提案立案的准确性以及办理的实效性,从而使我校提案工作做实做深,真正能汇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共同推动学校发展。党办、校办主任韩干校对提案的办理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提案的落实工作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制度落实的具体体现,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途径,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按照提案办理相关规定和程序,扎实开展工作,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做好提案的落实工作,通过对提案的办理推动自身工作的不断提升。


六届二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28件,涉及教学科研、人事管理、教职工队伍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内容。各职能部门结合学校实际和相关政策规定对提案的立案审查提出了建议,提案委员会在充分听取各部门意见的同时,按照《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办法》中的相关规定对28件提案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形成了初审意见。


                                                         文图/乔璐 邓瑞祥 审核/周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