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成立仪式暨三校教职工气排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2019-07-01 16:0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628日下午,校工会在未央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成立仪式暨三校教职工气排球联谊赛。

校工会副主席周晔首先介绍了教职工排球协会成立的背景,宣布了协会组织机构成员。新成立的教职工排球协会会长由体育学院陈亚麟教授担任,副会长和秘书长分别由党校办副主任刘建兵、国资处朱梅玲和文学院李聪、机电学院陈红担任。

陈亚麟代表协会发言,他表示协会将会带领广大热爱排球、气排球运动的教职工们积极开展活动,通过排球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在强身健体的基础上,让这项体育运动在西安工大得到持续发展。

工会主席赵琼在致辞中对教职工排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排球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校三大球都有了教职工自己的协会,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通过运动强健体魄,提振精神,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赵琼为教职工排球协会授协会会旗。

2169F

教职工排球协会成立仪式结束后,来自陕科大、西安医学院的气排球队与我校气排球队进行了精彩的友谊赛,三所学校运动员各显身手,精诚团结,配合默契,比赛高潮迭起,场上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后经过激烈的拼杀,我校气排球队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两场胜利。

201AE

陕西科技大学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广华、体育部副主任王震、西安医学院工会主席白万晓、校工会主席赵琼参加了成立仪式并观看了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