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06-19 14:2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617日至18日,西安工业大学召开第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


17日下午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中,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校长雷亚萍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总会计师段小存所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人事处处长易超所作的《西安工业大学岗位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的说明,审议了《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10EA2

17日下午至18日下午,各代表团对《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西安工业大学岗位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和大会决议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对几个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

159F7

18日下午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中,经举手表决,代表们通过了《西安工业大学岗位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和大会决议。

大会决议指出,《学校工作报告》对2018年各项工作的回顾全面深入、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对2019年八个方面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2018年财务运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情况,真实、客观地分析了学校财务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解决措施,对进一步提高我校资金保障能力和使用效益具有重要意义。修订后的岗位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大大提高了二级学院对绩效工资分配的自主权,推进了校院两级管理,有利于更好地激发人才活力。大会同意以上报告和方案。

E1B6

最后,党委书记刘卫国就贯彻落实本次教代会精神,做好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危机感,以改革有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面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

18B58

全体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全体会议和分组讨论。


文:王琛琛 图:程丹 张国瑾 杨笑 冯思泉 邓瑞祥 审核:周晔 骞军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