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父亲节:小树苗育儿协会走进御品轩幸福烘焙城堡
2019-06-18 08:3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616日,恰逢父亲节,西安工业大学20组家庭的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御品轩幸福烘焙魔法城堡。小树苗育儿协会和御品轩总部为大家共同打造了一场甜蜜和感动的魔法旅行。

在这里,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们亲眼见证了御品轩匠师们的精雕细琢,品味了美味的蛋糕甜品,还体验了DIY的乐趣,变身为小小蛋糕师,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蛋糕,感受亲手制作的乐趣,体验分享甜蜜的快乐。

 

小小蛋糕师1

 

瞧!我是小小蛋糕师

小小蛋糕师2

爸爸,看看我的杰作

魔幻之旅

魔法旅行

   最后,台湾教育家王真理女士,给参加活动的爸爸妈妈们上了一堂爱的教育。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为父母奉上香茶,送上美味的糕点,制作父亲节贺卡,并在舞台上大声表达对父亲的爱,说着爸爸辛苦了。爸爸妈妈们看着懂事的宝宝们,眼眶都泛起了泪花。

甜蜜分享

分享美味喽 爸爸辛苦了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的想象力、创作力及动手操作的能力,同时通过情感教育,让孩子懂得了感恩,爸爸妈妈们走进孩子的内心,懂得了亲子和陪伴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