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六届教代会代表团长会议
2019-06-10 11:46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610日,我校六届教代会代表团长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各代表团团长及人事处、科技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赵琼主持。

     人事处处长易超对《西安工业大学教学奖励绩效核算办法》和《西安工业大学科技奖励绩效核算办法》修订的背景、思路及具体修订细则进行了说明;科技处副处长肖峰就《西安工业大学科技奖励绩效核算办法》进行了补充说明。两个办法将在教代会召开前在代表中征求意见建议。各代表团团长对方案进行了现场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校工会副主席周晔再次就教代会提案工作流程进行了说明;校工会主席赵琼希望各代表团长及时收集反馈代表对两个绩效核算办法的意见建议;传达了筹备领导小组会议上刘卫国书记对六届二次教代会的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