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9-05-27 15:04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525-26日,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2019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系统34支代表队34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14DA4

 为打好本次比赛,校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准备。本次参赛队员均来自不同岗位,他们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赛场上,队员们展现出团结拼搏、昂扬向上、不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

27705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最终惜败陕西科技大学,获得三等奖。西安体育学院获得特等奖;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获得一等奖。

15C35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气排球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增进了高校间的了解,加深了友谊。对我校文体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