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2019年春季运动会
2019-04-22 10:0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我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于418日—19日在未央校区田径场举行,这是每年一次全校师生展示运动风采的盛会。

校工会组织开幕式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以及教职工项目。

103D1

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练习广播操,共有300余人参与了开幕式广播操展演;教职工运动会集体项目设有绕杆往返接力赛、障碍跑接力赛和抢种抢收接力赛;个人项目设有100米、800米、跳远和实心球,共有近800人次参与各项目比赛。

赛场上,伴随着呐喊声和欢呼声,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团体前三

体育道德风尚奖

经过两天欢乐而又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圆满闭幕。最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光电工程学院工会和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夺得教职工项目团体总分前三名,工业中心工会、人文学院工会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