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学做美食 开启幸福生活的味蕾” 美食沙龙活动
2019-03-28 10:2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322日中午,由校工会、校友总会联合举办的“学做美食 开启幸福生活的味蕾” 美食沙龙活动在博苑餐厅三楼成功举办,主讲人陈娟娟。

赵琼在致辞中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活动能学习到快捷方便的美食经验,能更加的享受生活从而能够以最饱满的姿态面对工作中的挑战。

活动环节十分丰富,陈娟娟团队为大家带来了紫甘蓝柠檬汁、冷吃杏鲍菇,糖醋排骨、大盘鸡拌面、花卷、馒头、豆浆等的制作方法,在制作面条和馒头的过程中,大家踊跃参与,一同制作美味。

本次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传授、参与、交流、体验让大家品尝美味并对美食制作受益匪浅。活动在轻松愉快、饭香满堂的氛围中圆满结束,3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 邓瑞祥 审核 周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