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传承经典 声声不息”女教职工诵读比赛
2019-03-18 15:34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3月15日下午,“传承经典、声声不息”女教职工诵读比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有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副主席陈鹏、女工委副主任段梅梅、副处级调研员闫军思,以及校长雷亚萍、党委副书记王军周、总会计师段小存,比赛还邀请了西安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白万晓、陕科大播音主持专业贺岭博士等作评委,各基层工会主席以及师生代表近200人到场观看了比赛。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致辞,他对我校工会工作以及今年“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予以了充分肯定,预祝诵读比赛取得成功。

此次参赛的20个作品是经过网络投票从110余个作品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用饱含深情的语言,生动的表演,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靓丽的风采,腹有诗书气自华,虽然不是专业出身,但丰富的选材展现了选手们丰富的内心,真挚的情感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作品题材包含爱党爱国、经典美文与诗歌等,也不乏原创作品,机关一工会梁红等人表演的《沂蒙花开》再现了战争年代革命先辈为了心中的信仰、为了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故事;材化学院的梁艳峰带来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用饱含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冯婷带来的原创作品《爱在路的尽头》,为我们描述了一位残疾学生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读来让人潸然泪下、感人肺腑。


经过现场评委的综合评定,最终机电学院王晶《红高粱》、机关二工会杨琳《海燕》、机关一工会梁红等《沂蒙花开》荣获一等奖,人文学院宋颖桃等6个作品荣获二等奖,材化学院梁艳峰等11个作品荣获三等奖。到场领导与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传承经典、声声不息”女教职工诵读活动是校工会与图书馆共同举办的,以倡导全民阅读,传颂经典,引领广大教职工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书香校园的引领人。

图:杨笑 文:邓瑞祥 审核:周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