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开展“我与祖国同欢庆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03-11 16:0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立足凝聚广大女教职工奏时代旋律、展巾帼风采,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庆祝活动。

春风拂面迎“三八”,湿地健步尽开颜。36日下午,在西安浐灞湿地公园开展了女教职工健步行活动,总会计师段小存代表学校党政对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全校女教职工们为学校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汗水与无私奉献,希望女教职工们通过踏青健步,以更好的风貌投身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校工会主席赵琼宣布健步开始,400余名女教职工迎着春风、昂首阔步健行于美丽的湿地公园,展现出我校女教职工飒爽的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常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以健康的状态迎接工作中的挑战。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教职工人文情怀和综合素质,校工会与图书馆联合在女教职工中开展了的“传承经典 声声不息”女教职工诵读活动,活动吸引了广大女教职工,甚至是男教职工参加,收到120余名教职工录制的111个作品,36-11日开通了微信通道推选作品,35万人次参与了投票,共计6万余票。315日校工会将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诵读比赛,届时其中的20个优秀作品将展开激烈角逐,必将精彩纷呈。

37日下午,组织30余名女教授前往西安美术学院参观美术博物馆,通过参观现当代名家精品馆、刘文西作品陈列馆、艺术考古馆以及民间美术馆,大家为中国博大的艺术传承和艺术家们巧妙的手笔与坚韧的品质而感动与震撼。

 校工会还将陆续推出“如何培养阳光自信的孩子”、“小美教你做美食”等女教职工沙龙活动,以及为在职女教职工办理特殊疾病互助保障和开展健康体检。

许多基层工会也组织开展了庆祝活动,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提振了精神,凝聚了人心,使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文 邓瑞祥  审核 周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