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跟随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坚守岗位教职工
2019-01-28 13:4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浓。127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长雷亚萍,副校长刘发林、祁玉龙等,亲切看望并慰问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工会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雷亚萍诚挚地向坚守一线的后勤教职工表达新春祝福,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合理安排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在看望坚守岗位的保安人员时,雷亚萍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假期各项工作艰巨,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幸福的校园环境。

 

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非常感谢学校的亲切关怀,表示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广大教职工欢度佳节保驾护航。

校工会每年开展的“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慰问活动,使广大教职工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与凝聚力。

党办校办、工会等部门领导陪同慰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