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增强职工岗位技能 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2008-10-16 09:5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今年上半年,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教职工岗位练兵与劳动竞赛活动,活动得到了各单位、部门以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为了总结经验,进一步推劳动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暑假期间,西安工大工会在新大地度假村,组织教职工开展了2008年暑期培训与活动,100余名教职工参加,党委副书记简林根、副校长刘建勋参加了活动,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西安工大工会今年教职工暑期培训与活动主要内容是对校工会开展的教职工岗位练兵及劳动竞赛活动进行总结与表彰,同时,进行有关培训。参加的人员是岗位练兵及劳动竞赛中成绩突出人员、青年教师和一线教职工。

   在培训会上,工会主席徐雪芹首先总结了上半年岗位练兵与劳动竞赛情况及特点,上半年,在青年教师、管理人员中和工业中心、校医院等单位开展了岗位培训及劳动竞赛,有560余名教职工参加。

   工会副主席王贵祥宣布了在劳动竞赛中获得一等奖教职工名单,学校和工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获奖教职工代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第一名获得者数理系王预震、管理干部优秀调研报告获得者后勤集团朱峰分别进行了大会发言,畅谈了自己参加此次岗位练兵活动的收获和体会。

   党委副书记简林根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此次岗位练兵活动内容充实,形式新颖,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对教职工业务技能水平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他还介绍了高等教育发展形势与学校发展现状,代表学校党委就进一步加强“三育人”工作,大力推进教师职业道德建设,不断提高育人质量提出了要求。

   最后,刘建勋副校长对参会教职工进行了培训,做了题为“提高自身素质,适应岗位要求,促进学校发展”的讲座,他结合岗位练兵活动谈了学校下一阶段的岗位设置工作。

   在培训之余,校工会组织大家进行了联欢活动。通过此次暑期培训与活动,凝聚力量,提高教职工业务素质和能力,增强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三育人”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